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聖誕聯歡會+數碼港

沒有華麗的聖誕服飾和化妝,郤有天真快樂的笑容,去享受第一次公開表演,我喜歡。





能夠與你零距離的擁抱,是我老死前每一天的願望,能否答允嗎?


不在乎圖工是否精美可觀,只在乎看見你倆在一起那一致的笑容,足以令我回味再回味。

前往數碼港途中,你...太累了,要在IFC的育嬰間內小睡片刻,又未嘗不可喎!

突然驚醒,發現我們郤打道回府,你斷言拒絕表示非去不可,只好讓你拖著仍帶疲倦的身軀繼續前往,看,乘小船也沒有興奮的表情呢,那又何苦呢!


嘉年華,正如巧遇的藍藍一家所言,不太適合你們這3歲孩童參與,那小船難以控制,只會自轉,沒有嘔吐已經是奇蹟,滑梯速度快,玩一次便說『我唔玩喇,好快好驚呀』,噢!我想你來開心,不是想你換來驚慌啊,好好好,唔想玩就擺了。指指石頭,看看流水,再逛玩具店,好嗎。

我希望時常見到你那天真可愛的笑容。
後記:瞓醒一覺,你第一句開口對我講的說話係:『唔好去數碼港喇,好驚架。』唉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