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星期二

中年婦與老人家

車箱裡,中年婦人站在老人家身旁,

老人家坐在椅上,望著中年婦語重心長的說著話...

話還未說完,中年婦已不耐煩的回應『得喇』,

老人家停了一會,又繼續的對中年婦說話...

這次,中年婦加重語調,聲線提高幾度『都話得咯,我識攪架喇,你唔好理咁多啦』

中年婦每次說話,都是望著窗外,而老人家因為坐著,所以每次說話,都是抬起頭望住中年婦.

無意猜測她們是母女,還是婆媳,但直覺告訴我,她們是母女!

有孩子的,好快會想『如果第時天天用咁嘅語氣同我講野,咁我點呢?』

今天,中年婦與老人家的關係,為何會落得如此局面,不得而知,但我就十萬個不願在年家時得到這個下場.

天天,我好愛你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