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你們都贏了他

3年前,


我每天數算你的手仔腳仔大了多少,


我每日為你拍下過百相片,


我每晚抱住你傾計唱歌搖呀搖,


我每週放假都抱住你四處去,


我每次逛街都替你添衣裳置玩具,


我無時無刻將你放在第一位~~~


今天,


為何你大得這麼快,


產假過後,我究竟看過你的手仔腳仔有多少遍?


我每天為你拍了多少張相片?


我每晚和你傾計傾了多少句?


我每週放假有否帶著你四處逛?


我每次逛街時有否替你添這置那?


你食飽便安靜地在床上自娛一番跟著入睡,


這是多好湊的小孩啊,


你的位置在那?


你的位置仍然是第一位,


只是我表達方式略作修訂,


你的位置仍然是第一位,


只是我的時間縮少了分薄了,


你的位置仍然是第一位,


只是3年前沒有人與他爭奪而今天他郤要捍衛~~


你倆~~仍然是我的第一位,


因為你們已爭贏你老爸了。

1 則留言:

maggie 說...

哈哈, 生多個爸爸既地位就越來越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