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

母親節快樂

星期日,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一個我第一次,以及往後每一年我都有份過的節日!感覺好特別!!

去年,天柏正在肚子裡,所以當時我對這節日沒有太大感覺...

做女時,每年都會為節日想點心思,希望讓媽咪開心!通常都會想:今年送咩野俾佢好呢!小時候送過康乃馨,自製的咭,家政堂整過旦糕,到出來賺了點錢,便選擇送頸鍊,耳環,按摩器...但從來都冇講過一句--我愛你!

每次為天柏換尿片,沖涼,玩耍,都會珍惜機會與他有身體接觸,讓他直接地感受到我愛他,錫他!因為我知道他是個男孩子,長大後他會擁著別的女子多過我!這是正常不過而我又控制不了...

又或者從母親的角度看,母親節是不是一定要送禮物來表示呢?做了母親的我,才會答--不!

可以選擇的話,我希望我兒可以好像外國人一樣,可以用擁抱及說話去直接表達--媽媽我愛你!

試試身教的方式吧,今年由我做起,每年都做一個示範,讓我們都可以好真好直接的去表達關心及愛!

順祝各部落媽媽母親節快樂!

4 則留言:

怒火眼睛 說...

說得真好. 想像每次親親小天柏都同時給媽媽來一個吻....=)
即使100 vs 1 也好, 我等待著老來給必必吻哦.

匿名 說...

我成日攬住藍藍同佢講'I love U!'希望第時有回報,佢會咁對番我啦!:p

Yan Yan the Pig Farmer 說...

遲了一點,
但仍衷心祝你母親節怏樂,
天天都快樂!

小緹子 說...

唏!你的小天天很可愛啊!看著你的一言一語,也感受到他為你們家所帶來的歡樂!
我的雙生兒轉眼也到了第十九週大了,希望我們可透過彼此的blog多點交流吧!(^,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