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

我兒半歲了

有小孩的時間,過得特別快,特別充實,就這樣便和天天相處6個月了!

小孩子的成長速度真快,每日都給父母新驚喜...由小粉團般的帶回家,到現在已懂翻身,四處望,有時還想向前爬!!

由初時用奶樽食奶粉,到學懂埋身食母乳,至現在還是要埋身食過奶才安心睡覺!

初回家對身邊一切毫不理會,到現時有少少聲便轉頭去望!知道自己的名字叫天天,天柏,知道誰拿起孭帶的便帶他出街,知道公公放工回家後便會帶他到公園,若公公不立即抱他,他便會wo wo叫他!

兒時很害怕沖涼,到現在踢到四處都濕透,有時還不捨得走!!

擁有天天,實在是我和老公的福氣,看見他經常笑,笑得好可愛,好自然好肉緊地攬住他錫個夠!!他亦享受非常!

5個半月時給他試食米糊,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了,現在成日想企,又作日彈跳,手上取到什麼都會放入口了解一番...

在我眼中,他每一個小動作,小變化,都會令我又驚又喜!

看著身邊的同事,朋友,有的結婚正享受二人世界,有的要响應前特首的持續進修,都未有時間享受育兒之樂...相比他們,我可能失去了許多私人時間,而天天現在每日教我的,可能未能為我帶來什麼成就,什麼証書,這個經歷未必能讓我升職加薪,但看著他一日一日的成長,我已覺得好滿足,或者這就是做母親的天職及回報吧!!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嘩!半歲了!

繼續大繼續壯!

匿名 說...

這便是弄兒之樂吧~

怒火眼睛 說...

時間真係過得好快呢. 轉下眼, 真係大多次肚都生得lu.
祝天天健康快樂

匿名 說...

>天天現在每日教我的,可能未能為我帶來什麼成就,什麼証書,這個經歷未必能讓我升職加薪,但看著他一日一日的成長,我已覺得好滿足

講正我心聲呀!
祝天柏健健康康,繼續肥嘟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