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弟弟,我錫晒你!

不少奶媽都表示,最期待同最開心的日子,就是帶著小寶貝返健康院見姑娘,我也期待著這個『1個月覆診+打針』的日子很久了,當然最想知的,是小寶貝的體重,足以反映奶媽是否有足夠糧食供予小寶貝,所餵的方法和技巧是否正確,為繼續餵哺給予最大最強的動力。

今日,姑娘所派給我倆的成績表,簡直出乎意料,在車上我與你爸還打賭,誰會猜中你的體重,我們估你大概會有7至7磅半吧。

緊張的上磅時刻到了,帶著赤條條的你放在電子磅上...

聽到的讀數是--『4.11kg』!!!

我立時伸長頸項,用自己雙眼望真些,確實見到『4.11』這組數字在閃著!

出世時的你,只有5磅1安,經過這個月來的努力,你已遞增至9磅了。

我倆被你的意外嚇倒了,一邊替你急急的穿回尿片衣服,一邊咀巴也合不上地稱讚你叻仔。

你給我的成績,已解開了我這個月來的擔心,同時亦為我帶來無比的信心,每兩小時叫醒我,雖然確係辛苦,但非常值得。

我倆還一同被護士姑娘讚啊,弟弟,我錫晒你!

2 則留言:

May 說...

叻爸、叻媽同叻B。

巧欣 說...

多謝晒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