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

奶奶不要停

每次閱覽各blogger奶媽,分享母乳生產商如何如何停工停產,甚至結業...心情都會沉一下,心想這個日子會何時降臨在我身上呢?可否在未來幾個月都不要來找我,雖然已經餵了11個月,尚有幾日便達標到12個月,但我喜歡天天攬住我食奶的時刻,我喜歡他揭起我衣服找到奶奶的高興表情,我喜歡在問他:去找爸爸食奶奶...而他不會去爸爸處,反而立時走在我面前的畫面!

為著使這個日子遲些到來,我不敢怠慢,除早晚埋身餵,還每日泵兩次,到近兩個月,見天天每日只食一餐冰奶,所以減少為每日泵一次,奶量都尚算穩定,每日都儲到7-8安,到現在剛遇上親戚到訪,知道會使奶量減少一點,滿以為過了便一切回復正常,怎知又遇上感冒不適,午飯後的泵出量,只有5安,今日還跌至4安半,看來,情況並不樂觀!

奶奶與我並肩作戰了11個月,我們合作無間,並無失禮過一刻鐘,亦未有讓小主子要食配方奶粉,不要在這時離我而去,要我孤身走奶路,好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