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4日星期四

原來我不停說話...小熊bb會動彈得勁D架!!

話說小熊BB經常整惑族長,每當我感到他動彈時,即叫族長將手按在我肚皮上,試過好多次,小熊BB都不知為何...安靜下來!!!(如果第時小熊BB扭計時,族長一抱他便安靜,那就好了!!)

終於,我嘗試...當我感到他動彈時,靜雞雞叫族長將手放在我肚皮上,之後...我繼續說話,果然,小熊BB繼續有反應呀,亦讓族長得到第二次與兒子接觸的興奮!!!

當然,我們之後便一齊大笑啦!!因為...他整惑不到我們了!!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恭喜

巧欣 說...

多謝!!

Yan Yan the Pig Farmer 說...

感受著BB的跳動,的確叫父母感到好開心^^
看來小熊BB是個活躍的BB呢!

巧欣 說...

你老婆豬好叻呀!!識織冷衫俾你的小豬bb!!佢一定會感到很温暖!!!

Yan Yan the Pig Farmer 說...

謝謝讚賞^^
你也為小熊bb而花了不少心思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