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日星期二

哈利

天天:

媽是個哈利迷,說實一點,其實也只不過是會買來書籍,及到電影開畫時,會購票入場欣賞而已,絶對不是那些會追簽名,買postcard,買印有其樣子的文具,用品...的那種...迷!!唉,都一把年紀了,要做個迷,都要做得內歛一點啊!

未與你爸結婚時,每天都要乘坐慢吞吞的輕鐵上班,媽,就會趁這個時間來閱讀哈利書籍,投入這個魔法世界之中,每日都花上兩個鐘返工放工,所以好快便完成第一二三集,亦可以好安心地等待著電影的推出.

直至與你爸結婚後,媽不需要乘坐那慢吞吞的東西返工,睇哈利便成了一件難事,真的要坐定定來看,對媽來說,有點難!

但為了秉成這個"睇完小說才入場看電影"的原則,媽便迫住要坐定定看了!又這樣,完成了第四集!

現在,到第五集了,媽尚未看完呢?最慘係,這集好像是最多篇幅同支節的,現在又有著你,媽每日只好待你入睡後才躺在床上看,但很多時,周公子都會找我一起遊玩......

能否在13/7前看完,仍是一個...謎!!

你爸常笑我:做乜咁辛苦喎,入去戲院睇咪一樣,知道劇情仲有咩野好睇呀!

其他的就如電視劇,我同意,但爸不知道,電影刪減了小說中很情節啊,有些還冇頭冇尾的"監硬"做下去,你爸沒有看過小說,不發覺,但你媽我就接受不來了!

放心,這套小說,媽一定會留給你的,但我想你要等到10歲以後才會有興趣和能力拿來看了!

同場加演,台灣版預告片

媽媽
2007年7月3日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大嫂大嫂! 我撐你! 是一定要看完原裝小說, 往電影院看戲時才能夠投入的. 感覺就好像看金庸小說電影, 要有看完金庸小說文本才夠feel的感覺一樣!

其實我看第六集, 都看了一年. 這年太忙, 人又累, 現在是努力的追看, 我要看完第六集, 因為第七集的書要出了!!!

匿名 說...

遲d返工個時咪可以係搭車既時間睇囉

巧欣 說...

森,
我今日已經可以搭車時睇了一個chapter喇!!正!

Clemens 說...

仲未睇晒本書? 我睇咗套戲啦!今集,OK㗎!

匿名 說...

我在看電影前都想先看第5集..
但失敗了..還欠幾個chapters.

看了書才看戲會好看得多的!

巧欣 說...

clemens,
仲差幾個chapter呀,快架喇!

pigbon,
按以往嘅經驗,我都覺得睇完書再睇戲好d,因為戲實在剪得太多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