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1日星期六

要通宵排隊才買到啊

記得與老公第二還是第三次去台北旅行時,正是harry potter第二還時第三集電影上畫的日子,那時只見台北捷運站的通道兩旁,貼上由幾幅組成的一大幅海報,內裡是harry騎著其火閃電追著金探子的情形,當時見到,有種莫名的興奮,回港後當然第一時間跑進戲院,看看那個本是由文字堆砌出來的故事,搬到大銀幕時會如何演繹.

不經不覺,明日便出版結局編了,今日電台訪問了一位20鬆歲的女仔,講講這個故事對其成長有何影響,噢,我倒沒想過它會對我有何影響啊!只當故仔般一直追看下去,到了明日便知結局而已!!

是我太過不重視它,還是其他人對小說追棒得太強烈呢,要通宵排隊購買?我想發行商在這階段不會只印10本8本啊!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覺得要通宵排隊買未免太誇張...
其實應該一定有貨剩, 不過那些人等唔切..要有咁快得咁快睇完嘛....

btw, 妳會買HP7嗎?

巧欣 說...

噢,其實我英文不太好,所以一路都係睇台灣譯本,所以到第7本有譯本時,我一定會買架,你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