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

病倒

昨日起床後,頓時發現自己四肢軟弱無力,喉嚨...有點疼痛,心知不妙!爬起床,安頓好天天後,直達娘家,將天天交托婆婆後,便去找大夫,不想病入膏肓,不想因之而拖垮母乳工業的生產,不得不說一句,母親真偉大!

到達診所時,循例也要給姑娘量個體溫...『天柏媽咪,你發燒喎,100.8度呀!』聽後心裡一沉,我還一整天抱住天天,哄他錫他啊!

被大夫把過脈後,診斷為初起感冒,要多休息,給了有睡意的藥物,心知當母親患病時,母乳中會存有比平日多的抗體,於是叫婆婆捨棄冰奶,來個帶住口罩的埋身餵,天天對此表現得莫明奇妙,這是我媽嗎?終日都想拿開口罩,看看此人之盧山真面目,我得來個左閃右避才能保母子之平安,乖乖地吃完兩日藥,便可以再親親喇!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食番個橙快d 好番!

Wheel 說...

流感高峰期, 保重保重!我都係剛好番!

巧欣 說...

大家有心喇,我好乖地按時食晒D藥,現在已經好好多了,不過好似輪到我媽同老公病,唉,D菌真係勁!!大家都要保重呀!

Robo Mama 說...

我上次傷風都係狂食橙、奇異果、火龍果等水果補充維他命C. 試下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