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8日星期一

29週


如果38-39週,BB便可以出世的話,那麼,我便有9-10個星期左右,便可以生產了!!不知那時會怎樣呢!!朋友表示,如果可以自己生,最好自然生產!!我不知那時會怎樣,希望BB愛錫我,讓我與他有個難得而又順利的經驗吧!!

從沒想過自己懷孕會這麼輕鬆,到現時為止,我仍未感到太辛苦!!這相信是我的福氣吧!!人總會有點貪心,如果這個福氣,可以帶到去生產的那一刻,你說,這有多完美呢!!但我亦相信,人必須付出一點努力,才會有收穫,所以我會俾心機去行樓梯,希望過程可以順利一點啊!!

昨日,我告知族長,朋友說我生產完之後,最好不要掂水,要掂的都一定要是暖薑水,所以第一個月,BB沖涼工作,會交予他!!!他...吸了一口大氣,之後才答應!!真難得!!

這是他第二個所克服的,便是抱細BB,他表示,細BB太輕,有點可怕啊!!!是怕弄傷BB,還是不喜歡輕淋淋的感覺,我得去求証一下了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