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日星期六

有你真好.

帶孩子的生活,好充實,帶孩子之餘還要做工作上的事項,仲充實,還好,天天總算錫我這個媽媽,婆婆說平日湊他,每一覺最多都是大概一句鐘,而我湊他的這兩天,每覺都睡到兩句鐘啊,好讓我趕及將本週六及日要預備的文件完成好.

享受湊孩子的時刻,今日帶著他到圖書館,館還未開放,便在門口等了一會,期間,與他玩著,教他做飛吻動作,玩了數下,他突然將其濕漉漉的小咀錫在我咀上,以為他撞口掛,誰知笑完又再來一個,兩個...如是這我也回應一個噴頸仔動作,哈,他也撞口掛地回我一個,就這樣,愉快地享受了等待圖書館開放的一刻!

最近,天天喜歡不時回望我們,坐在車車上推著,明明專注地看風景,突然他會回望正推著他的我,眼仔碌碌地似要一些回應,好吧,就做些怪聲給你聽吧,然後,他又會開心安心地再欣賞風景,一回又再重覆這動作!做咩野呢??

小咀巴近日經常發出新聲韻,似在說話,似在唱歌,無論說什麼,唱什麼,媽都會覺得好聽,媽都會好好記住,亦會不時拿來回味...只因媽有你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