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5日星期六

生日快樂

經驗過生產的女性,會得到:"原來生仔係咁嘅"的體會.對我而言,除了得到這個體驗外,還真真正正覺得:生日原來是要與父母一同慶祝渡過,還要感謝他們如此辛勞的湊大自己.


幼時,父母都會買來蛋糕慶祝,印象中只記得爸爸在我大概10歲時,送來新力牌的行路男人,從此便加入買cassette帶的行列,第一盒買的是beyond的第一隻唱片,之後有的偶像有草猛,再後期的有林志穎...


再大一點,"生日同父母一齊慶祝,有冇老土左d呀,梗係同friend玩通頂啦!"就成了青春期的我的一個理所當然的想法,相信天天到時都會一樣,因為...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.


再大一點點,生日便成了與情侶慶祝的大日子,忘了情侶的生日,簡直是死罪......


不知是否已一把年紀呢,去年和今年的生日,總想平靜地渡過,收過老公有心思的禮物後,覺得真的沒有嫁錯郎,老公,多謝你的包容及愛護,還有那精緻的耳環啊!


今年生日,一家三口與公公婆婆慶祝吧,每每與婆婆講及自己出世那天的情況,就覺得那個年代生孩子比現在辛苦上100倍啊!
媽媽,多謝你的辛勞!爸爸,多謝你的照顧及教導.細佬,多謝你陪伴我一同成長!

3 則留言:

怒火眼睛 說...

哈你一係唔blog一blog 咁多篇既, 生日快樂呀. 你份禮物好正~

匿名 說...

唉吔!!雖然遲左幾日,都祝你日日快樂!身體健康!祝埋天天都健健康康!

巧欣 說...

網媽,
多數你地嘅祝福啊!身體健康,個仔開開心心,大家咁話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