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我愛你。

某日,在車上,

突然想:我同老公結左婚幾耐呢?

算算手指,

原來已經四年半有多了。

30歲前完成多個自小訂下的人生進程:

30歲前找個好老公,

30歲前嫁給他,

他一定要懂弄飯燒菜,

他一定要肯做家務,

他一定要事事以我為先,以我為重,

他一定要事事以家為先,以家為重,

30歲前要誕下麟兒,

一定要三年抱兩,

他一定要繼續愛家,繼續愛兒,繼續愛我。

這家,不一定要金錢上的富裕,但一定要心靈上的滿足,

這家,要有溝通,

這家,要彼此體諒,

這家,有困難會一同面對,不會讓任何一人孤軍作戰...

我,愛這家。

我,愛孩兒。

我愛你,老公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