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0日星期四

小熊bb......係個男仔呀!


昨日到盧醫生處覆診,醫生终於照到小熊bb......是個男仔啊!!

其實是男是女對我同族長來說都無所謂,重要的是他/她要健健康康,而我們知道後,便可以著手為他添置適合的衣服鞋襪了!!

談到是男是女,身邊都有很多人去估計,我爸爸說仔女都是福氣,我媽媽呢,則覺得生個女會近媽媽多些,所以想我生個女,老爺奶奶則想有個女孫,因為族長家實在陽氣旺盛,有個女會高興d!!至於同事,則大多數都話我會生個仔,原因之一是我懷孕得很輕鬆(希望到生的時候都是這麼輕鬆!!),族長同事都話我們會生個仔,因為覺得族長有老爺相啊!!

每次照超聲波,我都覺得很得意,看到bb在肚內活動,更感到好欣喜,欣喜生命奇妙及力量很強,很期待下次照超聲波的時刻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