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0日星期四

平常心!

記得去年12月,參加了"平常心工作坊",填寫報名表時,其實是想透過工作坊,多點認識自己的長弱處,以使自已在工作上更能懂得定位,同時亦讓自己在差不多8年的工作中,得到一個休息及自省的機會!

直到三日兩夜的工作坊完結後,我才明白過程不單達到我之前的期望,更有超越期望的感覺,因為內容簡直是一個生命教育工作坊!!

除了談及愛之外,還談到生和死,要"放下"家人,丈夫,兒女",於我來說實在不容易,但亦很快讓我明白,不容易也得要放下.

生命不在於我們能擁有多少,而在於我們有否珍惜及享受每一個過程,懂得這樣去想,自然每日都會過得開心,快樂一點!

完成工作坊後,開始有製造小生命的念頭,帶他/她來到這個世界,作為父母,當然要承擔其成長過程,但更重要的,是可以讓他/她享受及欣賞世界美好的東西,而這個過程,更讓我有重新學習及享受生命的意義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