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星期三

天天開學喇

天天星期五開學喇,雖然他已經2歲8個月,理應可以返K1,但我同老公都認為,『學習』是一生的事業,所以我們選擇讓他有個開心快樂的童年,給他報了N1。

居住區域的N1,半日的選擇不多,曾經面試的一間半日N1,我不喜歡,所以天天將會到全日N1開始其『學習』生活。

學校第一及二日,可以有家長陪同,之前我還安排:都未生得弟弟,可以陪足他兩日吧!如今這個如意算盤打不响了,唯有改變策略,只陪第一天。

家人曾問:做咩野仲咁辛苦,坐月仲週圍去,叫其他人陪咪可以囉!

人生中有好多個不同的階段,對天天來說,『開學』是不同階段中的第一個,亦是重要的一個,作為母親,是要給他支持啊,總不能夠對他說:因為弟弟出世了,所以媽咪陪不到你。

我,實在說不出口,所以,我仍然會陪他『開學的第一天』,之後,就交給公公婆婆了。

頭一週返學時間只時兩小時,食午飯前便放學,第二週開始便會食完午飯才放學,接下來便是完成午睡後放學,最後一週便要留在學校至4:30PM啊。幸好老公尚有數天便放大假,屆時可以帶他返學放學,同時亦可以減輕婆婆的照顧壓力,希望天天享受返學的生活吧!

完成這一年的N1學習,便要考慮是否轉回半日幼稚園了,到時再算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