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5日星期日

時間,一點點的走著

3日的全職湊仔生活要結束了,實在有點不捨,唯有寄望下個週日吧.

我的3日全職湊仔,便打亂了天天的生活節奏,平日婆婆湊時,每日都會按時食生果蓉及果汁,間中還有蔗水,生果潤湯等間場,到時到候公公放工便與他到平台散步,作息定時.

我這3天帶給他的,是不停的出街及應酬,所以生果蓉和果汁...都欠奉!極其量就只有媽咪奶奶,粥仔1餐和一點牙仔餅!同時他亦因為街出太多吸引,所以睡得較少,發忟憎的情況亦較多!

噢!都是媽不好,sorry!

今日到探訪朋友及其一對孖女,見到初出世的BB,便想起自己和老公在天天初出世那個月的生活,湊仔湊到天昏地暗,2AM...4AM...5AM無記做緊咩野電視劇,我們都瞭如指掌,朋友問呢個時間幾時先過,我和另一位媽媽都說:好快過架咋!

的確,時間很快過,記得對上一次他們來探我時,這位朋友的孖女還在肚子裡,天天那時仍是一舊粉團,今日再見面,天天已在地上不停爬,望住你不停講BB話...到下次再見面(可能是聖誕),孖女可能已經懂坐,到再下次見面(可能是新年),另一位朋友的BB已經出世了.

時間,在不知不覺間走著,我們這班CITY U第9組同學,6個有4個結了婚,其中3個已為人父母,10年間就是這樣的渡過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