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

媽...不想這樣完結...

天天:

叔叔升職請食飯,選擇到三聖食海鮮,媽媽本著"唔甩底"同"為為食"的精神,棄你安全於不顧,一於大吃大喝所有海產,包括花甲,螺片,鮑魚,東星,賴尿蝦,膏蟹,龍蝦和海鮮湯,食時津津有味,食後驚驚青青,心想:"若今晚你變了豬頭,媽該怎辦呢!"

有食的勇氣,便要有試的勇氣,讓你從奶中一嚐海鮮的滋味,果然你是個好孩子,未有一點敏感的出現,這也是給媽一點的回應:"我從此都不需要戒口了...真的嗎?"

說真的,媽自有了你,便為你戒去飲了多年的奶茶,回想戒奶茶那天,好似人戒毒一樣,也像患了重感冒般,四肢乏力,肩膊疼痛,後來才知這是沒有奶茶而引起,至今也未嚐一口,也未有好大衝動想喝,反之,懷孕時一口也沒進過的可樂,最近也飲了數次,見你晚上也是這樣甜睡,我也安心一些!

我無間斷地為你提供量食已9個月了,這是媽值得滿足的事,但你也要為我們這個努力對我好一點吧,出了牙仔不是你的錯,但你可否對媽溫柔點呢,牙仔可否在食奶時略為收藏好些,那便不會弄痛媽呀!現在媽被你弄損了一點,每次餵你都要忍住,好辛苦呀,更担心的,是若發了炎,好可能我們這個關係要告吹啊,媽不想,媽不想就此完結,媽不想是這樣完結......

媽媽
2007年8月21日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如果你屋企無人對海鮮敏感就真係可以不用介口.

可樂呀果d 就間中飲下都得架. 不過就淺嘗囉.

巧欣 說...

應該冇喇,我同老公家人個個都好食得架!仲以為要等到戒奶先可以勁食海鮮,依家已經早左囉!